基本建设
基本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本建设

学校组织召开中苑5栋南苑6栋学生宿舍建设方案征求意见会

2017年10月26日 10时51分16秒浏览次数:946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惠州学院中苑5栋、南苑6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的有关工作,20171024日下午, 中苑5栋、南苑6栋学生公寓功能设计征求意见会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罗川山副校长、学生处、团委、资产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田文华主持。





会议开始,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陈贤斌介绍了项目设计任务书编制及前期征求收集各部门意见的有关情况。接着各参会部门围绕中苑5栋、南苑6栋学生公寓的功能设计发如学生宿舍人数标准、停车场、服务及文化设施配套、周边园林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发表意见及建议。

    最后由罗川山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罗川山副校长提到,中苑5栋、南苑6栋学生公寓建设的前期论证是项目的重要环节,需要认真调研及科学筹划,广泛征求意见,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责任人,与时俱进,把握政策,超前解决问题,从长远角度出发,合理安排功能区,建立健全信息沟通渠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