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金山湖校区教工宿舍燃气管道入户的温馨提示

2019年01月07日 03时22分47秒浏览次数:441设置

各位住户:

为解决金山湖校区教工宿舍使用燃气困难问题,学校决定对金山湖校区教工宿舍进行燃气管道铺设到户(燃气表前)。现燃气管道地下管网以及户外立管已基本铺设完毕,接着将进入燃气管道入户阶段。为方便各住户以后进行通气报装,现定于201919日~11日(早上9:0011:30,下午3:005:30)在行政楼115室统一办理登记管道入户,登记住户有关信息。请有需要办理管道入户的住户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登记,逾期不候(周转房学校将统一报装)。在此次登记活动中未登记的住户,以后如需报装可自行到燃气公司登记报装。请各住户积极配合学校及燃气公司人员的工作。

如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注:丰湖校区在上一次登记活动中未能及时登记的住户,仍可在此次登记活动中办理登记。)

  

  

  

惠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2019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