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我处组织党员赴邓演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1月16日 03时09分43秒浏览次数:1029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5日,后勤基建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田华文的组织带领下,赴邓演达故居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邓演达铜像,表达了对邓演达先生的瞻仰之情。随后进入邓演达故居,参观故居的实物展示,了解了邓演达先生少年立志、戎马生涯、拥孙伐叛、坚持民主、创建新党、慷慨就义的光辉事迹,感受了老一辈先烈慷慨激昂的大无畏精神,让人荡气回肠。党员们还仔细观看记录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发展历程的近百张珍贵图片和文字介绍。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农工党党史的认识,也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使命,明白了中国革命斗争的艰难历程,提高了思想觉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向革命前辈学习革命精神,缅怀革命烈士业绩,以邓演达先生等优秀党员作为榜样,学习党的优良作风。要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找好定位,立志向党组织靠拢,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