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我处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09时14分02秒浏览次数:732设置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后勤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同时为了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工作,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416日上午,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活动,后勤全体在编及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上,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书记姜如照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惠州学院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实施细则(试行)》(惠院发〔2018110 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高等教育四十条”。姜如照指出,作为后勤员工,“师德师风”建设就是要在工作中贯彻“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理念,以身作则,用积极的心态、阳光般的热忱、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具体的工作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