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我校周转房清理与规范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2019年06月14日 11时37分51秒浏览次数:643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周转房的清理及规范管理工作,5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周转房清理与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受校党委委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周转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罗川山对各部门在周转房清理及规范管理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二级单位在周转房核查与清理清退阶段中所做的细致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快推进周转房清理与规范管理工作,是学校党委从顺应学校发展要求的角度做出的重要决定,是解决和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促进精细化管理、保障学校长远发展的必要举措,学校对此十分重视。各部门及广大教职工要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怀着爱校护校的情怀,进一步细致、深入、扎实地做好周转房规范管理工作,共同努力,取得实效!

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罗川山提出三点要求:一、周转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各二级单位依据有关规定和实施方案做好入住人员信息的核实、分类梳理工作,及时向学校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二、各二级单位在推进周转房清理及规范管理工作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做好政策的传达和解释工作,了解、倾听教职工的客观困难和诉求,避免出现工作不细致、不深入、信息把握不准的情况;三、在工作过程中要注重收集广大教职工对周转房管理的合理意见与建议,研究建立常态化的诉求收集渠道,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相关制度做好准备,不断增强制度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会上,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周转房的总体数量、目前已退房情况、申请续租情况、新引进人员安排情况以及周转房在退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前期周转房清理清查的相关情况,并就周转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目前涉周转房人员有关情况及工作进度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周转房的清理及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自学校党委决定推进周转房清理及规范管理工作以来,学校及相关部门先后从前期调研论证及征求意见、制度配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具体组织实施过程分为宣传发动、调查分析与信息核查整理、清理清退、启动规范管理等四个阶段,初步计划7月初按《惠州学院周转房管理暂行办法》(惠院发[2019]41号)的有关规定启动周转房的优化管理。目前,此项工作也得到了各二级单位和广大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有关工作正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