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后勤管理处网站管理规定

2022年03月01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362设置

1. 为加强后勤管理处网站管理,提高工作效能,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制定本规定。

2. 后勤管理处网站管理是指收发省厅、学校网上相关通知,发布后勤管理处网站信息、通知、健全和完善网站建设等工作。

3. 后勤管理处网站是发布后勤管理处改革和发展信息的重要场地,是后勤管理处与全校师生开展信息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信息的发布是积极和严肃的。

4. 综合科是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管理部门,科长是网络管理负责人,须把好发布信息的质量关,信息发布做到及时、准确、真实。

5. 综合科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为网络管理员,负责信息的编辑、发布、更新、监控等管理工作。

6. 网络管理员应及时处理学校网站发布的各类通知,对全局性、重大性和关系后勤管理处的通知要及时向处领导汇报并做好有关转发工作。

7. 后勤管理处网站信息发布的程序:

(1)科室(中心)拟稿和核稿。各科室(中心)需要发布的信息内容由各科室(中心)草拟和初审,拟稿和核稿人要把好文字关和思想内容关,填写《后勤管理处宣传报道、信息公开审查表》,科室(中心)负责人签字。

(2)处领导核发。各科室(所)发布的信息,须送分管处领导审核;分管处领导审核无误后呈处长核发。

(3)综合科发布。信息经处长核发后,由综合科统一对文本的内容、文字、格式进行复核以及编辑、发布。

8. 各科室(中心)应主动定时查阅网站的有关新信息及做好相关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