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内务准则

2022年03月01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458设置


第一条 上班前要清洁办公桌面卫生和办公室环境,备好办公用品。

第二条 工作期间办公桌上除办公用品、资料和文件外禁止摆放其它物品;桌面保持清洁,没有灰尘。

第三条 爱护办公用品,保持办公用品的清洁卫生,损坏办公用品要赔偿。

第四条 注意贵重办公用品的使用与保养,下班后要关闭计算机、复印机及其所有外设电源。

第五条 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充分利用废草稿纸及复印纸、打印纸,作为草稿纸使用。

第六条 中午下班后,要整理好各自办公桌上的办公用品,印章、文件资料等需收存,除电话机、计算机外,不留下东西在桌面,保持桌面清洁。

第七条 不随处乱丢垃圾,办公室垃圾要自动倒入垃圾筐,保持各公共场所卫生。

第八条 下午下班后,要将一切业务资料放入工作柜,打扫各自桌前卫生,桌面摆设整齐,最后走的人要负责关掉办公室内各电器电源,锁好办公室门及大铁门。

第九条 人人有责任做好美化办公环境的工作。

第十条 人人有责任提醒、监督同事认真执行内务准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