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专栏
食堂简介
您当前位置:首页  膳食专栏  食堂简介

教工餐厅

2023年03月02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642设置

教工餐厅位于学校东面、学术交流中心左侧,于20113月正式开业。餐厅营业面积1400余平方米,提供大众餐、特色餐、自助餐、围餐、工作餐配送等服务,餐厅内部环境优雅、布局合理、分区到位。2021年,后勤管理处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形成了教工餐厅改造工程的总体思路,在南北侧按两层钢架结构进行拓宽扩建,迁移餐厅一楼洗手间,腾出的空间改造为风味窗口,扩大一、二楼就餐区面积,增加800㎡,增加就餐位596个,扩大后的就餐面积和增加后的就餐位数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一倍,改造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一是进一步优化餐厅内部功能,大大缓解了原有就餐座位严重不足的问题;二是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品质,后勤保障能力显著增强显著;三是进一步统一建筑风格,教工餐厅改造后的整体视角效果与旭日科技产业大楼的外立面效果趋于一致,营造更加舒适的就餐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