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
基本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本建设

学校召开基本建设项目督查第三次会议

2017年05月05日 10时47分00秒浏览次数:338设置

201753日上午,罗川山副校长带队前往旭日教学大楼改扩建、天文台建设等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开展基本建设项目督查,并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惠州学院第三次基本建设项目督查会议。校办、后勤基建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项目代建方代表、施工方代表和监理方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惠州学院目前重大基本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旭日大楼扩建工程、拟建教学实验大楼二期、第二教学区清表工作、天文台建设项目等。资产设备管理处、财务处等其他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学校基本建设项目进程出了工作汇报。





   最后,罗校长对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加强工作协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