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
基本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本建设

学校组织召开科技产业大楼设计方案意见征询会

2017年09月21日 11时07分32秒浏览次数:471设置

2017919日下午,我校科技产业大楼(教学实验大楼二期,下同)功能设计优化征询会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罗川山副校长主持,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科研处、教育技术中心、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及项目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了征询会。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代表介绍了方案的设计思路以及根据前期论证调研基础上听取专家论证会意见调整后的功能设计方案,梳理了科技产业大楼的整体布局功能划分,对设计重点部分进行了讲解。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围绕科技产业大楼功能设计方案如外立面线条设计、展示区设计、卫生间布局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罗川山副校长在征询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此次征询会上各部门深入探讨了科技产业大楼的设计方案,为科技产业大楼的立项和建设做了较好的基础性工作,有利于项目的顺利推进,接下来要进一步做好大楼整体功能优化设计、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工作对接、总结吸收教学实验大楼一期等方面的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