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
基本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本建设

教学实验大楼一期工程项目验收交接工作推进会

2017年07月13日 11时08分22秒浏览次数:327设置

2017711日下午,罗川山副校长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实验大楼一期工程项目验收交接工作推进会,市代建局、项目监理单位等职能部门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等二级学院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为了确保教学实验大楼一期工程项目新学期正常投入使用,如何更好的做好验收交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研讨。

会议上,市代建局项目管理人员介绍了教学实验大楼一期工程验收、交接和配套环境工程施工情况。学校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628日教学实验大楼一期工程项目验收交接工作协调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在搬迁工作准备方面,存在的困难集中体现在将实验室间隔成办公室的问题上,各二级学院都表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顺利开展。

   罗川山副校长在听取大家汇报、讨论和建议后,充分肯定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并转达了刘晟书记和彭永宏校长的主要指示精神以及对下一阶段的验收交接搬迁工作作出了工作要求,包括规范验收工作、细化交接工作、统筹交接工作、推进后续项目施工以及处理好敏感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