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
基本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本建设

我校与市代建局对接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2018年04月14日 11时11分51秒浏览次数:769设置

412日下午,我校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罗川山副校长主持,彭永宏校长、市代建局柏剑光副局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后勤基建处、审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目前科技产业大楼(教学实验大楼二期)、南苑6栋、中苑5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的有关情况,就市代建局来函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接着,与会人员对我校有关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项目结算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最后,彭永宏校长作总结讲话。彭校长代表学校对市代建局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与市代建局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市代建局专业及人才队伍优势。对于今后的工作,彭校长要求,为确保工作进度,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人,做好前期调研及工作细节的把握,明确工作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在建设过程中也要充分考虑到建筑楼宇周边及其配套的统筹协调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