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
基本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本建设

我校召开校园总体规划及第二教学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专家咨询会

2018年05月14日 11时13分35秒浏览次数:1423设置

511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校园总体规划及第二教学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专家咨询会。罗川山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内外规划设计专家、校长办公室、财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校园总体规划及第二教学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的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接着,与会专家就校园总体规划及第二教学区修建性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旭日广场功能建设、学校总体规划与第二教学区修建性规划之间的联系、校园特色规划及特色建筑、总体规划与属地发展战略需求等相关问题。

听取大家汇报和发言后,罗川山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20年来环境和条件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指出学校规划建设面临的新要求。最后,罗川山副校长强调,做好推进学校规划建设工作,要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在现有建设的基础上吸取经验,充分吸收其他院校经验,展开第二教学区建设,处理好惠州学院校园总体规划与第二教学区规划之间的关系,有效利用土地空间;同时,对过去校园零散规划和遗留问题进行统筹整合,对现有建筑功能布局进行分析,做好学校平面空间规划,对学校进行综合性规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