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与惠商协会党支部联合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建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09时11分38秒浏览次数:490设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新时期爱国主义热情,彰显党组织活力和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展示党组织风采,927日下午,由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与惠商协会党支部联合主办,深圳市鹏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党支部及10多家商协会党支部共同协办的“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党建活动在学校丰湖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书记姜如照、处长田华文,惠商协会名誉会长林东波,惠商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罗发银,惠商协会执行会长陈永龙,各商协会会长和党支部书记,后勤基建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及惠商协会会员近7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通过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祖国》等红色歌曲,朗诵《我的祖国》等节目,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活动合影

    罗川山高度评价惠商协会的党建工作,认为惠商协会党支部联合各商协会和国企党支部与高校党总支联合党建活动,是跨部门开展党建活动的创新,也是一种校企党建开放互动的有益探索。罗发银讲到,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彰显社会组织党支部活力和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展示党支部组织风采。

    活动后,惠商协会会员在有关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等单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