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2月09日 09时11分38秒浏览次数:745设置


929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金伟,后勤基建处全体领导、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书记姜如照主持。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田华文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后勤基建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相关要求,并详细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安排。

姜如照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牢牢把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在学习上要自觉强化纪律意识,认真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利用自学、集中学、线上学、线下学、交流学,特别是处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学、认真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要结合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找问题、解问题、抓落实。作为学校后勤人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想办法解决师生员工的难点、热点问题,在工作中做到用心看、耐心听、认真想、及时做。同时,要做到:一要坚守初心不忘本,二要履行担当敢作为,三要深入学习找差距,四要热爱工作思进取。

会议现场

金伟作指导讲话,肯定了后勤基建处党总支的《实施方案》,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后勤工作的服务保障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确保能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三是要注重教育实效,做到“四个到位”,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解释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到位。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把教育实效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调研。后勤工作与师生利益密切相关,后勤服务质量永远都有提升空间。五是要认真组织实施,压实责任,推动整改落实到位。六是责任人要按学校有关要求,带领班子成员严格落实每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部署会后,召开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姜如照作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联系工作实际谈新时代如何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是以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核心,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队伍素质;二是讲奉献,提高服务能力;三是加强角色意识,提高专业能力;四是加强进取意识,提高创新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