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我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2月09日 09时11分38秒浏览次数:844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后勤基建处工作实际,1022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党总支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场专题研讨会,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姜如照主持。

学习研讨现场

张熙新副处长作主题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实际,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感悟以及对“政治”“灵魂”的思考心得。张熙新鼓励后勤工作人员,要用轻松愉快的心情来迎接紧张严肃的工作,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谢木森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主题发言,他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谢木森指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教学、科研、师生员工服务,建设幸福和谐校园。随后,谢木森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谈了自己的思考:一要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二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三要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

罗辉武同志作交流发言,他介绍了“初心”和“使命”等词语的来源,梳理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后勤综合科的工作,罗辉武谈了自己的认识:一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二要加强与各科室的沟通,三要进一步配合处领导开展规范化制度建设,四要进一步推进办公的信息化、智能化。

    姜如照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后勤管理工作既是学校教育教学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又是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保障,在新时代的使命要求下,学校后勤管理工作也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后勤基建处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后勤工作推向新高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