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及专题党课

2020年11月09日 09时56分26秒浏览次数:597设置

         20191030日,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及《后勤基建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有关安排,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专题党课。后勤基建处全体处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成果交流及专题党课。

张熙新副处长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如何彰显地方性、应用型特色这一主题,结合本人学习工作经历,介绍了应用型大学与高职高专及专科学校的区别以及德国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办学突出应用型地方性,要结合地方产业特色,重点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魏礼文副处长重点围绕近期猪肉等食材价格上涨对学校稳定、食品安全及食堂营业造成的影响展开讲述,建议通过设立饭菜价格平抑基金、加强网络外卖进校园管控、丰富菜品样式等加以应对。谢木森副处长介绍了目前学校节能降耗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建议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实施校园电力使用及照明系统的职能化改造、科学规划课室开放时间等措施提升学校节能工作水平。邹国韶副处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到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解决思想认识根源、提升思想认识是关键,对待师生、领导及下属、有无监督情况下都要一视同仁,深入工作及员工队伍一线,加强后勤服务制度化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