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11月09日 09时56分26秒浏览次数:652设置


   

引导后勤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6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党总支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会议由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吉来主讲,后勤基建处全体处领导和党员听取了宣讲,姜如照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雷吉来以“坚持制度自信,提高治理效能”为主题,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雷吉来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探索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优越性,新时代需要“中国之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雷吉来就如何把制度优势转变为治理效能进行了分析,也对如何提升后勤基建工作效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不仅提升了后勤人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今后后勤基建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