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惠州学院金山湖校区、原丰湖校区教职工宿舍楼 燃气管道铺设工程户内报装的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08时42分51秒浏览次数:636设置

关于惠州学院金山湖校区、原丰湖校区教职工宿舍楼

燃气管道铺设工程户内报装的通知

 

各有关老师、各住户:

经学校与燃气公司协调,我校金山湖校区、原丰湖校区教职工宿舍楼燃气管道铺设工程户内报装前期有关事项已经协调处理完毕,现在可以进行户内报装,现将有关报装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装费用

报装时需交纳容量气价1200/户。

(注:容量气价由政府定价,由燃气公司气站、主干管道管网折旧费、小区庭院管道更新费用构成)

二、报装时需携带资料

1.房改房住户报装时,每户住户需携带:(1)房产信息资料;(2)业主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银行卡或存折(银联)。

注:(1)用户办理燃气开户所需房产信息资料如下(以下资料取其一即可):①业主房产证原件;②银行按揭合同原件;③发展商签订的购房合同原件及房屋购置发票、房屋首付款发票、契税发票原件(发票任取其一,提供的发票需注明地址房号及业主姓名)。(2)如业主本人委托直系亲属办理,需提供证明代办人与业主关系的资料(如结婚证或业主同在一起的户口本等能证明是为直系亲属的资料)及复印件1份,业主本人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一般情况下,直系亲属关系之外的不能代办报装手续。如确实需要,要有户主委托书,并经公证处公证的公证书。

2.学校周转房户内燃气报装事项由学校统一办理。

麦地营业厅地址:惠州市麦地路41号国华商务中心36B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8301730;周六、周日:9001430,咨询电话:0752-2691999

 

   附件:惠州市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导航地图

惠州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导航地图.jpg

            

                        

惠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201912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