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我校召开深化食堂班组化经营管理动员大会

2020年08月24日 04时50分32秒浏览次数:567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食堂深化改革工作,8月18日上午,副校长许玩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惠州学院深化食堂班组化经营管理动员大会。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负责人及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黄岳文对《深化食堂班组化经营管理实施方案》《深化食堂班组化管理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分析了目前食堂的经营现状及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田华文指出,食堂的饭菜质量和价格,直接影响到师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绪,要全力做好食堂深化改革工作,努力为师生员工营造“环境好、服务好、出品好”的饮食环境。

许玩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食堂深化改革工作要增强三个“意识”,一是竞争意识,有竞争才有进步,有进步才有发展,食堂之间要营造良性的竞争环境,员工之间要有技术竞争意识;二是服务意识,育人工作是全体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后勤员工作为学校的教育工作者要转变后勤服务理念,牢固树立“服务育人”意识,以优质服务实现“服务育人”;三是安全意识,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及财产安全,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许玩宏号召食堂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改革工作,为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