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纪律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09时56分26秒浏览次数:410设置

1028日上午,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纪律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黄岳文主持,全体处领导、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现场

黄岳文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个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内容并分享心得体会。他强调,后勤各位党员干部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在平时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严守“底线思维”,做到干净干事,廉洁奉公,提高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田华文指出,廉政风险要常抓不懈,全体后勤员工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落实纪律教育学习结合起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本色,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后勤服务和基本建设工作中去。


参观现场

所有与会人员前往田家炳大楼一楼参观由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颂党恩、扬清风、绘民情”龙门农民画展览。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画展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通过农民画这一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传递党的声音和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抒发为民情怀,让大家心灵受到洗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