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
基本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本建设

许玩宏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建筑工地专项检查

2021年03月24日 10时56分42秒浏览次数:722设置

 

为切实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内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推进建设进度,323日上午,许玩宏副校长带队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学校南苑9栋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专项检查,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一行听取施工项目负责人有关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实地检查施工进展、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审计、施工等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审计处处长杨云海针对审计工作要求,提出要进一步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流程和行业规范开展工作。

检查现场

许玩宏副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确保工地人员身心安全;二是要严格做好施工场地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安全生产施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规范施工流程,加强施工现场的防尘、降噪管理,降低对临近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四是要紧盯施工时间节点,注重施工细节,严控工程质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学校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