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我处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1日 09时55分51秒浏览次数:390设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我处积极组织全体处领导、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全体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202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全处广大党员干部深感自豪,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为推动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陈少杰 审稿:黄岳文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