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
基本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本建设

许玩宏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年06月30日 10时43分29秒浏览次数:377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期末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629日上午,许玩宏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对学校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对学生宿舍、学术交流中心、学校各食堂、生活区商铺、北苑教工宿舍及校园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详细检查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及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同时对校园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好食品安全排查,严格按照《食品法》及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好食品安全生产。二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材采购及人员健康管理。三是增强食品安全意识特别是要加强对生活区餐饮档口管理。四要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加强对用电、用水、用气的管理以及巡查制度的落实,规范做好台账。

检查现场

在排查南苑九栋宿舍施工现场时,施工单位负责人对现场的工程进度、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许玩宏副校长要求继续做好施工安全、工期管理,确保按时交付学校安装床位,同时强调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防护期间做好施工现场烧焊作业、雨天施工用电安全等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文:刘团结  审稿:魏礼文 黄岳文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