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2021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年07月17日 11时20分56秒浏览次数:1217设置

各科室、部、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惠院校办〔202120号)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工作实际,现将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安排

学校安排教职工719日(星期一)放假,92日(星期四)报到上班。由于后勤服务工作的特殊性,与学生密切接触的后勤服务人员(含驻校社会服务人员)赴省外的,须于2021815日前返惠,居家观察14天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返校上班。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于830日(星期一)正式返校上班。

二、工作安排

(一)推进暑期各项工作开展

各相关科室、部、中心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及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建立暑期重点项目工作台账,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暑期各项重点项目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二)扎实做好暑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

1.落实主体责任。各科室、部、中心放假前要组织召开员工会议,布置暑期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出行知识宣传教育,引导敦促员工假期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各驻校社会服务单位由管理的科室、中心负责。

 2.严格员工健康监测管理。严格执行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教职工假期应自觉坚持每日上午10点前登陆学校“健康打卡系统”,如实完成个人健康信息上报,不得瞒报、谎报个人行程及健康等信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及时在“健康打卡系统”更新所在地和健康状况等信息;驻校社会服务单位由管理的科室、中心每天10:00前在后勤工作群上报“日报告”“零报告”情况。各科室、部、中心要准确掌握每一位员工的行踪动态及健康信息,每天在工作群上报员工(含驻校社会服务人员)外出及返惠情况,精准掌握师生员工暑期动向。

暑假期间,严格执行健康申报和旅居史报备,减少不必要外出,非必要不出省(境),禁止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跨省长途旅行。

1)教职工确需离开惠州前往省内其他城市的,需做好个人防护,由所在科室、部、中心负责人做好人员信息台账登记后报至综合科备案;确须离开广东省的,由所在科室、部、中心负责人提前3天在OA填报《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教职工外出备案登记表》(附上详细行程、使用交通工具等情况说明),完成所有审批后方可外出。

驻校社会服务人员需离开惠州前往省内其他城市的,由管理的科室、中心做好人员信息台账登记后报至综合科备案;确须离开广东省的,须填写《惠州学院驻校社会服务单位人员外出备案登记表》,由所在驻校社会服务单位负责人签字,报分管处领导、部门负责人审批后交综合科备案。

2)从省外返校教职工须履行审批报备手续,由科室、部、中心负责人在OA填报《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教职工外出返校备案登记表》,附健康码及行程卡绿卡,完成所有审批后方可进校。

驻校社会服务人员从省外返校须履行审批报备手续,由所在驻校社会服务单位统一填写《惠州学院驻校社会服务人员外出返校备案登记表》(纸质版),附健康码及行程卡绿卡,完成所有审批后方可进校。

(三)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1.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科室、部、中心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治安巡逻,提醒教职工要提高警惕,做好防火、防爆、防泄漏、防盗等工作。暑期留校员工子女在校生活的,需进行严格安全教育,不得攀爬围栏、不得离开父母大范围活动、不得玩烟花爆竹。在放假前组织本科室、部、中心职工开展安全排查,及时消除饮食、交通、用水用电、物业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认真检查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情况。

2.高度重视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各相关科室、部、中心要进一步完善自然灾害方案预案(以防汛、防台风为主),提前做好防范准备,避免因各类自然灾害引发重大安全事故。

三、工作要求

各科室、部、中心要加强暑假应急值班值守(值班表见附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如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进行处置和上报。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领导、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离开惠州。

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2021年暑假值班表

 

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2021年暑期值班表.xlsx

                                

 后勤管理处

                                                       20217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