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
基本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本建设

许玩宏副校长视察教工餐厅改造等暑期基建维修工作

2021年08月03日 02时10分36秒浏览次数:449设置

202182日上午,许玩宏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处领导、审计处处长及校内专家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教工餐厅改造、旭日广场园林绿化改造及中苑1213栋学生公寓(原日升昌学生公寓于20217月到期回收)改造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视察。

许玩宏副校长到施工现场视察工作

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负责人黄岳文对暑期各重点施工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许副校长听取汇报后仔细询问了各个工程项目施工安全、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就教工餐厅桩基开挖过程出现的问题、增加旭日广场东西两块绿地生态排水沟等与施工单位、校内专家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玩宏副校长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许副校长强调教工餐厅改造、旭日广场园林绿化改造及中苑1213栋学生公寓改造等项目是今年暑期的重点工作,要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及项目建设安全管理,严格按照章程规范抓好施工现场的管理工作,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竭力突破难点,采取措施有效加快施工进度。与此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工程质量与施工进度的关系,严防为抢时间、赶工期而忽视工程质量的现象发生,决不能以牺牲质量为代价而追求施工进度。

许副校长希望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后勤与基建暑期施工项目,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各个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如期投入使用。


文:梁晓微  审稿:黄岳文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