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我校组织全体在校师生进行核酸抽样检测

2021年09月22日 02时36分08秒浏览次数:216设置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校园战“疫”防线,92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属地政府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启动对全体在校师生的核酸抽样检测。

核酸检测现场

本次校内抽样核酸检测设置在旭日楼进行。全副武装的医护工作者们耐心细致、认真负责为受检者采集样本;前来检测的师生按照指引快速完成采样后有序离开,整个核酸检测过程科学、规范、高效。

  

河南岸街道办负责人现场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工作,学校与属地政府协商,将学校设置为“全民核酸抽样检测点”,每3-4周为学校3500位师生员工免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大大降低学校防控成本,切实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的专业指导和物资保障,全力保障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校园秩序安全、平稳、有序。


文:刘嘉俊 图: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