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我处召开财务制度专题学习会

2021年09月27日 02时57分53秒浏览次数:406设置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部门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924日下午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财务制度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负责人黄岳文主持,各分管领导,各科室、部、中心负责人及报账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如照领学了《惠州学院暂付款管理办法》(惠院 发(2021) 156)、《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公务卡及住宿费报销的通知》(惠院财务(2021)29)及《关于报送大额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惠院财务(2021)23)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有关虛开发票的违纪案例,对财务报销发票审核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议现场

黄岳文强调,各科室、部、中心及报账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根据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对于挂账往来款项问题要高度重视,做好清账工作,切实维护好国有资产权益,强化法纪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充分认识财务管理制度的重要性及违反财务管理制度的严重性,认真学习研究各项财务管理制度,严格费用报销票据审核,确保发票合法、真实,坚决抵制虚开发票等违法违纪行为。

 

文: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