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1年10月01日 09时27分31秒浏览次数:197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前的安全工作,严防各级各类校园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确保我校安全稳定,929日下午,许玩宏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对学校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纪委监察室副书记邬强随行现场督查工作。

检查组围绕食品卫生、环境卫生安全以及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火灾隐患等突出问题,对教工餐厅、快递站、中苑食堂、生活区商铺、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现场发现快递站有私自搭建帐篷、超市擅自超越边界扩大经营场所等情况要求限期整改,并敦促有关部门做好跟踪督导,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许玩宏副校长带队在教工餐厅检查

许玩宏副校长带队在中苑食堂检查

许玩宏对后勤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自查、重实效”的要求,继续落实好安全生产这一政治任务。要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做好应对自然灾害的应急预案,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和飞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文: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魏礼文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