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我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18日 02时46分57秒浏览次数:494设置

1013日下午,我处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我处负责人黄岳文主持,我处全体处领导、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姜如照同志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主题、背景和内容,并就新时期、新形势下后勤、基建党风廉政建设作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二是明确重点,强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三是完善制度,规范行为,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从制度设计、制度建设上杜绝权力滥用,保障监督的实效。四是加强后勤、基建党内民主制度建设,注重细化管理职责、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预防个人独断专行而引发腐败问题。五是健全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明确后勤、基建各职能部门、规范流程,推进公开、强化制约。六是联系实际,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后勤、基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到后勤、基建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整体规划。

黄岳文作总结讲话

黄岳文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科室(中心)在教育月中实现对单位员工全覆盖的教育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要以学校及我处纪律教育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规党纪、坚守师德师风,党员干部要争做“不上讲台的好教师”,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文: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姜如照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