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我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月红色观影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02时45分04秒浏览次数:497设置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及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学习形式和载体,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27日下午,我处组织开展红色影片观影活动,我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集体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观影现场

影片《长津湖》讲述的是1950年在抗美援朝与帝国主义侵略势力作斗争的历史背景下,志愿军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浴血奋战,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迫使美军王牌部队经历了有史以来“路程最长的退却”,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近三个小时的观影体验,大家在一幕幕残酷激烈的战争场面、一场场英雄顽强的浴血奋战、一个个革命先烈的悲壮牺牲中,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精神图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

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幸福生活,感恩曾经为维护世界和平和捍卫中华民族尊严而英勇牺牲的英烈们,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与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去,努力让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走上一个新台阶。


文:后勤管理处  审稿:黄岳文 姜如照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