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团结奋进 同心协力创佳绩

2021年11月16日 03时09分56秒浏览次数:366设置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人才,推动体育运动发展的号召,111213日,后勤管理处教职工积极参加了2021年校第二十九届“建行杯”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组成了参加运动会所有项目的参赛队伍,并组建拉拉队、宣传队和后勤保障队等以确保运动员发挥最好水平。赛场上,后勤管理处的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传承着一代又一代后勤人热爱运动、挑战自我的优秀品质,每一位后勤运动员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运动会,不仅凝聚了后勤人团结一致的力量,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更重要的是让更多后勤人热爱体育,加强锻炼,参与运动,从自我做起,为健康中国助力!


文: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魏礼文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