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信息  后勤动态

省市领导专家莅临我校检查验收省级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2021年12月17日 08时30分23秒浏览次数:224设置

1216日上午,以广州大学教授、博导赫俊国为组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干部陈秋文、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节水办陈宁、刘嘉威为成员的省级节水型单位专家组莅临我校,就我校创建省级节水型单位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省级节水型单位验收汇报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及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许玩宏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许玩宏代表学校就我校创建节水型单位工作情况发表讲话并对专家组莅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我校省级节水型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从学校概述、节水管理、节水措施、节水宣传、取得成效、节水指标及节水规划等方面详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对我校节水型单位创建材料进行了查阅,并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许玩宏发表讲话

赫俊国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会上,省市领导与专家组对我校开展的节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节水氛围、做好器具推广使用、用好中水系统、引入社会力量联合推动节水工作等未来发展完善的意见与建议,努力打造广东省节水型高校单位的示范标杆,引领本市的节水节能工作。


文: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魏礼文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