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第一、二季度“政治生日”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05时38分21秒浏览次数:393设置


54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第一、二季度入党的19位党员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第一、二季度“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对着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先后发言,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接受党组织教育关怀的感受和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黄岳文表示,党员政治生日既是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服务保障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集中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这一庄严仪式,既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又使党员干部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让党员们切实做到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陈少杰  审稿:黄岳文 姜如照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