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情暖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

2022年05月12日 05时38分21秒浏览次数:385设置

20225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后勤管理处领导到校保健办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医护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慰问现场

医护工作平凡而又伟大,它是健康的使者,是生命的期望。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保健办医护工作者不言苦,不畏难,坚守抗疫防线,尽显英勇担当。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医护工作者肩上的担子依然很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和病患救治工作,为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慰问现场

领导的慰问让校保健办医护工作者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重托,加倍努力,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保障。

 

文:梁晓微  审稿:黄岳文 姜如照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