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光荣退休 情意浓浓——后勤基建分工会举办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2023年03月03日 09时52分18秒浏览次数:402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后勤基建分工会建设高标准模范职工小家,增强教职工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33日上午,后勤基建分工会为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谢木森等二十一名同志举办了退休欢送会,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全体干部教职工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分工会主席黄岳文主持。

黄岳文致辞

欢送会上,黄岳文对二十一名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感谢!祝愿他们老有所乐,保持身心健康,享受幸福的退休生活!

欢送会现场

欢送会始终洋溢着和谐、欢乐、温馨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后勤基建分工会对退休同志的尊重和关怀,也让退休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后勤基建分工会的温暖。


文: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