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

弘扬时代新风 绽放巾帼美丽——后勤基建分工会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年03月08日 05时51分01秒浏览次数:265设置


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7日下午,后勤基建分工会组织了赴广东航天农业科技生态园游园活动。

活动前,后勤基建分工会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肯定和感谢她们对学校后勤和基建工作做出的贡献。这简单温馨的节日祝福,融进了每一位女神灿烂的笑容里。

活动现场

广东航天农业科技生态园融汇了航天科技与自然农业的美景,走进航天农业科技生态园,浓浓的春色扑面而来,大家被这眼前春回大地的美景深深吸引。一路上,女职工们三三两两尽情游玩观赏,互相抓拍精彩瞬间。在航天农业科技生态园大家切身感受到国家航天科技的发达以及感叹国家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和增进交流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爱岗敬业的热情,营造了后勤基建分工会职工小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文: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审核:黄岳文

返回原图
/